第五夜 认真的人生“活在当下” 最重要的是“此时此刻”

青年:先生在否定原因论的候否定了关注。您说并不存在,有意义。一点我同意。的确无法改变,改变的有未。

但是,现在通说明现实生活方式又否定了计划,就是否定了按照己的意思改变未。

您既否定往,同否定朝前。简直就是说在路的方盲目前行呀!

哲人:你是说既不见面不前面?

青年:不见!

哲人:不是很的情吗?究竟哪有问题呢?

青年:您、您说什?!

哲人:请你象一己站在剧场舞台的子。此,果整场着灯,那就观众席的最边。但是,果强烈的聚光灯打向己,那就连最前排不见。

我的人生完全一。正因模糊微弱的光打向人生整体,所才够未;不,是感觉够。但是,果强烈的聚光灯准“此此刻”,那就既不不未。

青年:强烈的聚光灯?

哲人:是的。我应该更加认真“此此刻”。果感觉够预测未,那就证明你有认真活在“此此刻”,是生活在模糊微弱的光中。

人生是连续的刹那,根本不存在未。你是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舞动人生目录+书签对决“人生最大的谎言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