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夜 认真的人生“活在当下” 对决“人生最大的谎言”

青年:认真谨慎生活?

哲人:例,虽但却不习,就是有认真“此此刻”的态度。,考试许是很久的情,不知该什程度,所许感麻烦。但是,每进步一点点,解一算式或者记住一单词。就是不停跳舞。此一,势必有“今够做的情”。今一就此存在,不是遥远的将的考试存在。

又或者,你父亲是在认真做每一的工,与远目标或者那目标的实现有关系,是认真“此此刻”。假若此,你父亲的人生应该是很幸福的。

青年:您是我说应该肯定那生活方式?认父亲那整日忙工的姿态?

哲人:有必勉强认。是,不线的形式其达了哪,是应该关注其何度一刹那。

青年:关注刹那……

哲人:你己的人生同。遥远的将设定一目标,并认现在是其准备阶段。一直着“真正做的是的情,等机了就做”,是一拖延人生的生活方式。在拖延人生,我就无所进展,每着枯燥乏味的单调生活。因在情况,人就认“此此刻”是准备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重要的是“此时此刻”目录+书签人生的意义,由你自己决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