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

碧落!

莽荒山。

从年秦风老祖证圣,御兽宗就了碧落名副其实的一宗门,同是一势力!

原本并列甚至排名在御兽宗前面的几霸主,东域太玄场,北域十方鬼城,西域佛门灵山雷音寺,南域武战神宫,中域春秋书院,此已经全部退居二线,比御兽宗低了一头。

拥有位造化的老牌霸主级势力尚且此,就更不说那些仅有一尊造化老祖坐镇的宗门了。

但是有办法的情,谁让人御兽宗气运冲,了一位混元圣人呢!

曾经御兽宗敌的宗门势力,太乙山金光洞,则是彻底失了所有竞争的思。

乾元老祖己初做的决定更是万分庆幸。

果初不是势头不,趁着御兽宗有今般强横的候,乾元老祖联合各方宗门扯着太玄老祖的虎皮,打着碧落内部安稳的旗,付一定的代价早早的结束了御兽宗间的矛盾,现今哪有他太乙山的存在的?

正是因存忌惮,所初洪荒祖界他一脉的造化剑仙金霞人碧落,他敢再生什思,更有借助师门的造化剑仙做什不的情。

此一,即便御兽宗高层那些仙人存在芥蒂,但他太乙山不再招惹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375章 秦风证道混元 碧落融合九天(大结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