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 倾国

“不啦,太子殿逃婚啦!”

一声惊呼,让皇宫维持了年的安详宁静就此画了句号。

“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……”皇忧虑长叹。

“怎办呢,不仅他爹,年他娘逃,叫渊源,逃婚的血统在他的身牢不破啊!”皇帝慢悠悠从满桌的奏折中抬头,望着皇微笑。

皇年纪已经三十了,却依容貌清丽,清澈的双眼,笑的候微有鱼尾纹,却显一别的妩媚。笑吟吟靠在龙书案望着皇帝:“你说,我的儿子逃,取什名字呢?”

“应该不是我年那些名字吧……富贵财金,谁年少有我姿彩?”

“是啊,比现在了,嘉尚真是方啊。”皇拖了椅子,趴在书案盯着皇帝,眼睛亮闪闪的。

皇帝己手中的奏折拿,轻轻拍在的额头:“少!孩子他妈了,整着回做你的流氓姐头!”

“哎呀,说,你知吗,阿银已经爷爷了!他儿子月生了胖子!”

皇帝“啊”了一声,顿笑:“咦,阿银有息?真令人羡慕……我那儿子,什候给我生一堆孙子孙女玩呢?”

“快了快了,我他的春已经了,你见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六章 永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