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倾国记

楔子

眼前是一片模糊,千万的灰色人影,全在顾回急促行走着,熙熙攘攘,面目不清。茫茫人海中,唯有一女孩子提裙子,在他面前停,回头他,问:“喂……你干吗一人站着?”

他抬头,见的面容,在那一瞬间,清清楚楚,光华灿烂。

永昕醒的候,窗外枝枝繁花盛,垂丝海棠粉红的颜色映进整屋子,照周围一片暖融融的感觉。

他回着梦境的那女孩子,慢慢从床坐。就在春日的清晨,他凝望着外面落花雪,终窍了。

“……亲?”

一国君,皇帝应该是见世面的,是听永昕随口说己娶太子妃的候,他是失手打碎了琉璃盏:“亲?你说己亲?你拒绝亲年,现在终肯娶什人了?”

母着己的儿子,默默无语两眼泪:“皇儿……你的春终了吗?”

永昕很确定点头:“……我决定找女孩子亲。”

受惊度的皇帝与皇,差点互掐掌肯定己是不是在做梦。

“所,赶紧替我选妃子吧。”

“问题!那皇儿,你的求是?”

“什求,需让我一眼从人群中认就行。”

“了解,我一定给你找绝世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倾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