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结局(一)

毕若珊说完句话,明显感觉电话那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。

所即便是酒精熏坏了脑子,是很觉挂了电话。

忙音响,房间的空气仿佛停止了流动。

果间倒回十分钟,郑书意一定不接电话。

果倒回七年,一定跟辅导员申请换宿舍。

此刻,郑书意除了僵硬,做不其他表情,着身的宴,连眼睛忘了眨一。

满怀是郑书意的身体味,带着一股玉兰幽香,宴不说话,是着郑书意,那眼神仿佛在说“你觉你朋友说的那提议怎?”

不怎。

郑书意别脸。

随,宴的吻便落在耳垂。

差点忘了,人有亲吻耳垂的癖。

郑书意半挣扎着伸手抵住他,“宴,你歹让我脾气完……”

不仅脾气完,连话说完。

不宴今歹有点知明,知己是赔罪的那一方,吻温柔缱绻。

连呼吸缠绵,舌的缠很快使郑书意便溃不军,呜咽着的拒绝变了一诱惑。

双手忍不住勾住宴的脖子,仰着巴回应他,一的博弈正式宣告结束。

等郑书意有空间喘口气,睡裙已经不知什候被堆了口。

卧室明明有风,郑书意却感觉吊灯在晃动,十指扣着宴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五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