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三(3)

真了课那,秦月有点紧张。

虽半年已经习惯跟霸一课,但站在讲台的是喻游,感觉己像接受检阅的士兵,门前站在镜子前连换了七八套衣服。

一儿嫌太素,一儿又怕己穿太张扬,不符合生气息,折腾半,又在路遇□□的。

提前三床,最却硬是踩着点进的教室。

听课的人比秦月预中,一进门就有点懵,幸严明知给留了座,远远招呼着。

难春景明,窗外鸟语花香,教室的生情格外,三三两两头接耳,闹哄哄一片。

秦月刚坐,喧闹的教室突安静了片刻。

一抬头,便见喻游已经推门入,走了讲台。

他微垂着头,神色平静,静谧的风,将一室喧闹吹散。

因他的,教室的气氛变沉静却不沉闷。

秦月现教室的女生,不管哪国,将目光紧紧黏在他身。

有些奔放一点的,那眼神就快喻游的领带给扯了,衬衫给撕了。

秦月翻着白眼冷哼。

一的是求的吗?

分明就是求偶的。

在喻游应场面算游刃有余。

他急着打投影仪,单手靠着桌面,扫视方,目光在秦月身停留片刻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三(2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