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

那齐悦穿的古典婚服,在场有一人笑。

连一笑话的崔秀有笑,或者说根本就。

“建峰……建峰……你你那人……”伸手紧紧抓着吴建峰的胳膊,跟随着引导人员慢慢的走着,四周些人,些认识的人,不,那些人不认识,“那不是那什副总理者……有那有那……哦啊,建峰,我是不是进闻联播的电视画面了?”

吴建峰虽不至失态,但僵硬的身子表明此的紧张。

其实他一行人是此。

“怪不呢,怪不呢。”

怪不邀请了些人参加婚礼,场面的婚礼,我的乖乖……

“老齐啊,老齐啊。”

被引他的桌子前,所有人按奈不住挤给齐父齐母说话,他不说什话,是力的拍打着肩头胳膊,握着手摇啊摇,表达己内的激动及震惊。

的婚礼,老齐记邀请他参加,啥不说了,就是再真再铁不的感情了。

其中有几是卫生系统的干部,在介绍亲入场的候,已经跟那边部委的领导握手,有幸的说了一两句话。

官场仕途的人说,处处皆机,别一句话一握手,关键刻死回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百三十章 携手目录+书签番外 宝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