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结局

“我……其实不记是从什候喜欢你了,但绝比你象的早。许是一次在酒吧被你缠的候,许是在酒店被你抱着睡了一宿的候,更有是在我熬夜完了你几千条微博……但我有意识,一直二次在酒吧你玩那pocky的游戏,我忍不住偷亲了你,才觉己泥足深陷。”

宁朦的眼圈红了。

次不是求婚,就他从山丢。

“才知你我姐间那些乱七八糟的,是我居一点不在意,甚至庆幸在给我钥匙前并不知你住隔壁。”他笑了一,接着说:“反正就是吧,漂亮的话我不说,你知我很喜欢很喜欢你就了。”

宁朦笑了:“叫不说吗?”

他脸依旧带着那笑,但是变温柔许,他盯着宁朦,一双眼睛又黑又亮,通透澄澈,有着安定人的力量,他缓缓说:“前不敢提,是因觉你有认真待一份感情,有考虑我走太久,所我一直不敢说口,我是有尊的。我太主动,又觉你从未我一回。”

宁朦睁着眼睛他,由的一空,“才有。”

“我知,我知。”他马又哄,“前是我误了,是我不熟,不够了解你。”

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十九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