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1

“听说是在宾夕法利亚沃顿院读Ph.D的哦……”

“不是说肄业吗?比尔盖茨从哈佛退一!”

“八常春藤盟校一!我系前最牛的那师姐就是了宾……”

“年头肄业不算什啦。照我啊,他的人,根本就不需读什沃顿院,你他投资眼光狠啊,每次是白菜价买公司回,重新组合一,半年股价就飚升,比巴菲特厉害!”

“是我觉顾锋寒有凌千帆长帅诶,你凌千帆张脸,堪比金城武啊,的人不做明星真是我等不幸啊~”

“光长帅有鬼啊,再说了,我觉顾锋寒很有味哦,惜……我猪头我挺的,现在休掉他是不是太绝情了?”

今早苏晚刚进公司,的便是热火朝的景象,整办公区空空,反是有投影仪的议室人头攒动。

“怎回,昨颁奖晚今早球赛,一群人挤在议室做什啊?”苏晚无力抚着头,就是老板“人化”的果,从老板方非尽允许员工在议室半夜的球赛,议室的利率几月内蹭蹭蹭直线升,比现在明明已经了班间,有一群男男女女挤在议室,不知又有什劲爆的新闻。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楔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