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2

凌厉实业方圆提收购的情,马就在公司内部传了,虽外界有什风声,底已经闹翻了。方非尽一星期着脸,顾锋寒那的新闻布有更的亮相,留余韵无穷供茶余饭八卦。

周五班的候,苏晚照例巡视了一遍走廊挂着的装饰油画才准备回,拐弯准备电梯的候才现方非尽办公室的灯居亮着,隔着磨砂玻璃的门,透白幽幽的光。苏晚走敲了敲,门虚掩着面反应,难是方非尽走的候忘了关灯关门?轻轻一推,才沙窝着一人,正在吞云吐雾,听推门的声音才抬头:“你走?”

“你不走?”

方非尽找了一次水杯接了点水,抽了一半的烟摁,他平有抽烟的习惯,烟灰缸早不知被扔哪了。水杯扔垃圾桶,方非尽拎钥匙朝苏晚笑笑:“走吧,顺便送你回。”

“什了?”方非尽脸明白写着颓废二字,怎怎不劲,苏晚有点担问。

方非尽摁电梯关,嘲摇摇头,直电梯嘀的一声了,才闷闷说了一句:“我我概真的不是做老板的料吧。”

电梯的灯已经了,平从玻璃柱一览无余的外景,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