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3

“Angela,明你再约方总吧,宁江科技园的情慢慢谈,我不急。”

他的声音轻冷冷有一点情绪,似乎是责怪孟涵不该在无谓的情浪费无谓的间,孟涵诧异了顾锋寒一眼,仍有些不甘拉拉苏晚的胳膊:“晚晚,我很久不见了,找方喝杯茶不?或者你什间方便……”

“不了,”苏晚一咬牙昂首挺抬头,手在背掐生疼,无数已经遗忘的回忆,躲躲不涌,一浪接一浪将淹,整世界剩那刺眼的几字:“现任银河集团SVP的Angela孟,据知情人士透露已获顾氏掌门人顾湘麒的首肯……”

最一丝力气挤一微笑:“二位贵人忙,我就不打搅了,祝你百年合,永结同!”

维持着最的形象,在抽手的一瞬间掩住无名指的圆环戒指,笃笃笃走所,几乎是一路狂奔逃湖苑。门口的警卫诧异着,不是着是才请进的客人,差点拿疑人物仔细盘问一番。强忍着高跟鞋的不适跑马路,不停挥着手拦的士,谁知的士今似乎跟做似的,一辆接一辆是载了人的,等一辆空的停在面前,觉似乎已了一辈子那长,猛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