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4

方非尽默不语,低着头一声不吭,凌千帆从视镜,方非尽此的模,就跟篮球联赛不容易拼了决赛,他却受伤被迫场的候一模一,一分委屈,两分不甘,七分的倔强。

凌千帆在中暗暗叹气,一边是他候一长的兄弟,一边是一喝酒闹的师弟,难搞的情怎就偏偏被他碰了呢?早门的候他在,顾锋寒的子他最了解不,劝方非尽卖掉方圆,乖乖跟方维鸣回是最不的,顾锋寒遂了愿,方父子不至失,他的任务就算圆满完了。

现在……方非尽放手,恐怕那容易,他突又方非尽五年前曾暗中抛售在纽约的一处房产量股票,据说……是了一女人。

就在他方非尽沉默底的候,方非尽忽长舒了一口气。

“说你许不相信,……”

方非尽脸一瞬间绽放了无限的神采,不久前眼中的隐隐怒意变柔:“是我一不捡的使。”

方非尽的脸色一瞬间柔,不论何,不论何,他的候,有别的词形容,是觉,很蓝,云很白,阳光暖恰处,一切,什。哪怕是拒绝他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