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5

周一午方非尽又公司,苏晚着打的辞职报告,望望旅游版块五六人的办公区,再玻璃橱窗另一边的姐姐妹妹,由生点滴不舍,有不散的筵席,理有人比更清楚了。聚散皆有定,离合本无缘,脑子竟冒伤感的一句话,就像毕业的候一,虽已经三届的师兄师姐在散伙饭痛哭流涕的景象并信誓旦旦保证己将决不至,真了那一,是忍不住掉了几滴豆子。月亮惹祸,是月亮惹祸,苏晚我安慰,许是因己先给己构了离别的氛围,所不觉有些伤感吧。

“菲菲,”苏晚忍不住在中暗暗嘲笑了己——怎变伤感了,又不是生离死别,明明贝菲住在同一屋檐呢,着,口是忍不住叮嘱了几句:“谈广告,跟旅游景区的人搞活动,嘴巴放甜一点”——些在方圆立初期是苏晚一抓的,现在贝菲已经基本应付了。是贝菲嘴巴比脑袋动快,常常说一些很无厘头的话,在长着一副幼齿相,几回说错了话别人是一笑了,是……谁知碰什呢?迟早是挑梁的,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