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6

记,一次遇见他的那,他望着满身狼狈的,低低笑:“傻姑娘,”那他的角就现在,微微勾,细长的凤眼微微挑,幽深的双眸似乎漾着笑意,又似乎有。

他一直是一沉默寡言的人,很少笑,是角那一丝微勾,让人分不清他是不是在笑。

就像现在。

包厢有竹制的屏风,顾锋寒靠在屏风,眼神似笑非笑,苏晚听外面的脚步声中年男人的声音:“老板,不再找苏姐?”

方维鸣带着一丝不屑的声音清晰传:“算了,谅翻不什花。”

苏晚顿觉十分尴尬,什碰他的候,总是的狼狈,一秒弥漫在包厢的迤逦暧昧登消散,变局促不安尴尬狼狈,苏晚不觉的直脊背,顾锋寒似笑非笑的眼神:“不,让顾总笑话了。”

不愿被他不,尤其是的候。

听着楼梯的脚步声,苏晚猜度着方维鸣该走远了,是向顾锋寒点点头,转身步包厢,顾锋寒脸的笑容微不辨:“难方维鸣婺城一趟,日程满很,抽空找你吃粤菜,你面子真不。”

苏晚完全听不他话的意思,他现在是什身份说些?他叫“傻姑娘,”原他记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