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8

苏晚气浑身直打颤,他竟着的面咒死了?

就算……就算他现在连朋友算不,他犯不着恨不死的步吧?

从他进门不容易堆砌的良风度险些溃不军,挽着方非尽的胳膊颤抖,孟涵微有些诧异的目光在顾锋寒间打转,本缓一气氛,却碍顾锋寒挑衅的眼神不便插话,苏晚盯着言又止的子——倒是他配合的默契……

“……早年曾有传闻顾氏的太子爷流连花丛,最近他的真命女才逐渐浮水面……”

流连花丛……真命女……

“真是巧很,我有朋友,长顾总很像,”方非尽有些狐疑盯着苏晚,脾气一向温文不火的苏晚竟有剑拔弩张的候,倒真让他吃惊:“刚才见顾总,吓了我一跳,”苏晚惊人的速度平定中的无名怒火,顾锋寒明显讥诮挑衅的目光:“他嫌我给他烧的纸钱太少了,白的回魂找我追债呢!”

周围林林总总的人听了话差点笑声,在是见世面的人,有人面无表情像什听,有人盯着花板找虫子。方非尽挽着苏晚侧了身,准备血躯抵挡顾锋寒投的冰锋血刃:“很有缘分,很有缘分,哈哈,不介意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