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9

镜湖。

波光镜。

婺城的冬是冷骨子的,寒,湿,潮,在室内着暖气,捂不暖身子;在室外穿着衣,透不一丝热气。

湖苑的参梧桐挥舞着残枝,初冬的风始呼呼响。

凌千帆坐在湖边长凳,略有些无奈,着顾锋寒从湖中湿淋淋钻,径直走他身边坐,凌千帆倏移形换影退半米远:“明明有室内的恒温游泳池,你偏偏方受罪,真不知你又犯什毛病了!”

顾锋寒角微弯,不理他的抱怨,从他手拿毛巾一边擦脸一边问:“柚县那边你待了有?我准备今晚的飞机。”

“急做什?一半儿哪拍板的人给你找齐了?”凌千帆有些难:“再说……件有必你亲吗?叫Angela签合同不就结了,了……我听说,姑父问你今年是不是回年,你……”

顾锋寒脸的寒冰更甚,冷冷:“叫他死了条吧,我早说我不他任何一新年的。”

“你是何必呢阿寒?”凌千帆叹:“的情已经了,什你一定揪住不放?姑父其实很悔,你就不给他一机弥补吗?”

“弥补?”顾锋寒冷哼一声:“弥补?汽车果抛锚了一次,就必有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