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0

是吗?苏晚的脑子在那一刻竟又转了,他一次相遇,不水有关……他……是在说他的相遇……是爱情有关吗……

呸呸呸!苏晚,你真不害臊……什年代了,哪有人文绉绉表白的!一定是你乱,一定是你乱,一定是你言情说了……一定是……月亮惹祸……

低着头,生怕让他见又脸红了,急匆匆往前走,三步并两步往前冲,他被甩在身老远,低声叹:“苏晚,你练竞走的啊?”

“古今中外的人,喜欢爱情水联系在一,我的一期工程的主题,正是爱情。相信梦泽古镇一梦水乡,让拥有爱情的人懂体味爱情,让有拥有爱情的人邂逅爱情……”

电视屏幕,孟涵正向记者展示一期工程的模型概,梦泽古镇的波光水色梦间仙境一展现在众人面前,记者惊诧一世外桃源的现,场镁光灯闪不停……

顾锋寒神色从容立在演示屏幕的另一侧,真真正正的一璧人,坚韧刚毅的商界巨子,笑靥花的市丽人,他配合此衣无缝。

衣无缝……兜售着……曾经的曾经的他……的爱情。

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。

水边的阿狄丽娜……

曾经他的相遇,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