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2

鉴明珠,桌球VIP室。

凌千帆顾锋寒是式普尔的高手,许是因年轻,他不像一代人那喜欢高尔夫球场彰显品位,是随健身房,打打网球,游游泳,甚至连流行街头酒吧的式台球,两人是乐此不疲。方非尽是凌千帆车载的,竟在了苏晚,诧异望着说不话。苏晚亦是十分尴尬,趁着顾锋寒球的候向方非尽解释:“一言难尽,有空再跟你说。”

顾锋寒局奇烂,连球有打,凌千帆惊讶了他一眼,不给他任何机,从容不迫一杆清,将七纯色球最的黑八一一落袋。顾锋寒坐在苏晚方非尽中间的沙,一手握着球杆,一手拿着滑石粉块轻轻的磨着球杆头,凌千帆打完最一黑八,放球杆朝顾锋寒笑:“你今挥很失常嘛,不我双打?我你一边。”

顾锋寒微哂:“别了,照旧,一局一百万,”他磨的球杆递给苏晚,又从手接的球杆,继续拿滑石粉块始打磨:“你替我打一局。”

苏晚听着他的赌注,倒吸了一口冷气,硬着头皮站,凌千帆不等球童,先替摆了球,目光在顾锋寒间梭巡,似乎在怀疑些什。苏晚了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