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3

顾锋寒才转身,跟凌千帆走了,经苏晚身边,他脸又挂着万年一日的似笑非笑,角又讥诮似微微弯。

“阿寒,人的忍耐力是有限度的!我承认,年是我姑妈不你江阿姨,江阿姨的死我很遗憾!年你姑父跟仇人一,我理解并有问一字——是你不,我就你所做的情,不闻不问睁一眼闭一眼!”

顾锋寒拉了拉被凌千帆拽一团的衬衫领口,抬头冷冷了他一眼,眼神中尽是漠:“你何必替我操些闲呢?你有空,不管管你己的情,你婺城是了什,我什候问半句?”

凌千帆按耐中的怒气,皱着眉:“OK,我是管闲,你我愿意?你Angela日子有什不?我虽女人什感,是你己带回的,你又扶那高的位子,既你日子不?就是我的知什叫朋友妻,不欺——你不告诉我说你那位苏晚苏姐纯粹是工伙伴!你一晚眉眼的我是瞎子吗?”

“朋友妻不欺?”顾锋寒像听了世界最笑的笑话一般,一脸讥讽着凌千帆,毫不留情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