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6

二苏晚照常班,偶尔听身边的同打内线电话向顾锋寒请示一些情,低着头一抬不抬,有候总觉背有眼睛盯着似的,不人找,就专送手头的柚县的资料。其实虽是土生土长的柚县人,但是……似乎有些候,一人故乡的了解,反不及外人那了解。是因生在那,呼吸那的空气,接触那的土壤,所连骨子沾着那的水气,银河送方圆的那份纯商业化打造方案,才气不打一处,尤其是——那的方案,居通了顾锋寒的审核!

不是一味求旅游品牌打造方案彻底的维持原汁原味,毕竟现在是一切利益至的社,不求一企业做一保护文化遗产的志愿者。有利益,顾锋寒何必花的力气打造一品牌?

国内外因纯商业化让人失望的景点越越,同有一些够在商业化保护原生态间平衡较的功案例渐渐涌现——很清楚知,顾氏是完全有力做一点的。

一直周末,埋头在各式各的设计方案考察中,才惊喜现,顾锋寒请的顾问中有两就是在国外致力原生态民居民俗保护的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