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8

“是的,照我的计划,平安夜那有比较的酒,一是庆祝银河凌厉落户婺城,二柚县项目的一期方案布是在一,算是宣传。本件是我在跟进的,不边老爷子最近身体不,光请医生护士着不放,恐怕我一赶不回,现在离圣诞节间不了,我你在婺城呆的间长,不你帮忙跟进一?”

苏晚了桌记着的备忘录,间是挤,是的情显是吃力不讨的活,不接不行——总不让了一桩情,找顾锋寒说不愿意做孟涵指派给的活吧?

“你前已经跟进的方传给我一吧,我果有什问题再联系你,”苏晚无奈在备忘录又加一项,接又有点窝火,孟涵唱的是哪一呀?

打电话给行政那边,才知问题主在订酒店一项,银河规模虽,了婺城总是强龙不压头蛇,在本是的强项,在方圆做了几年,婺城的酒店,闭着眼睛不走错一拐弯。行政部门的求是不怕花钱,规格够高,照着的求,打了电话本市素奢华名的香城酒店,了班又实考察,确认平安夜前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