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9

“你什意思?”苏晚忍着一肚子火,低声问。

顾锋寒微哂:“什意思,你现在耐真,是前……”他顿了一顿笑:“是前,你忍不了三分钟就抓狂。”

苏晚脸色一黯,前,前,他提前?

是变了,难他就变?

许情变了,曾经他有彼此,世界有他彼此依偎,相互取暖,那真他间永恒不变,相信永远,相信海枯石烂。

现实是残酷的,誓言所总让人陶醉其中,就是因它从根本是不信的。

记,在首机场分别的候,是他说的,有什不替代的人,有谁离了谁就不活,许冷静一现他的感情,不世界曾生的千万故一,有什了不的。他却固执回答说:“我说,你就是不替代的。”

现实证明一切不是一笑话。

偏头,有些嘲讽笑:“那是前,前有人说挣钱包游艇请我海烟火呢,惜现在老了。”

着他脸微微抽搐了一,中有些快意,他又笑了:“我什意思,我就是给你指条明路已。”

“方秋荻几年前因方维鸣不合,立门户,几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