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1

“果有一我走了我消失了你找我?”

常常问他一些他觉傻气的问题,比电视的候,介绍那丈夫或妻子残废,配偶不离不弃照顾若干年的故,就问“我是了,你不转身就跑了?”他反问“那我了,你是不是转身就找别人嫁了?”意笑“那是,我年轻貌难守着你一?”他皱着眉扑倒在沙,一边挠一边逼问:“真的?”“真的,真的……,”他狠狠在腰挠了一“真的?”“哎真的……哎……我错了,我错了,我守着你不吗?”

“守久?”他不依不饶,挠在沙笑花枝乱颤前俯仰的:“一年……啊不两年两年……我错了……一辈子不,一辈子总了吧!”

他才放,长手长脚依不肯放,压在身,脸贴着脸,鼻子贴着鼻子,萦绕着的尽是彼此的气息,听他压抑的喘息声,他幽深的眼眸有的影子:“嗯,一辈子,”他修长的手指在脸颊摩挲轻抚,换着彼此的温度,他的声音前所未有的柔软,一直沁底:“一辈子守着你。”

“果有一我走了我消失了你找我?”

《苏州河》的候,支着胳膊,有点期待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