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2

“你怎坐在?青石板……冬很凉的,”苏晚有些痴着他,忽醒悟己语气太柔太亲昵,马硬邦邦加了一句:“挡别人的路!”

顾锋寒坐在一块青石板,悠抱着膝,苏晚细细打量他,有些不甘承认,年认识的那有有些孩子气的少年,已经长了一有几分魅力的熟男人了,举手投足间皆挥洒。他的双眼透着的不是昨日的落寞,是业有的志意满,一切尽握手的踌躇满志,……操纵他人命运的笃定。

他丝毫有挪身子给让路的意思,仰着头微笑着:“那边有有一块石板松了,我怕你待儿经的候踩松了掉,在等你。”

他的声音比十二年前一次见他温柔许,像是存让融化在柚河的水草柔波中。

苏晚中又是一悸,前做了无数的理建设,告诫己,见昨日的草草木木,一定克制克制再克制——实,每次回梦泽,总陷入无止境的回忆。的回忆让觉从不曾生活在现实生活中,身边的每一人似乎不存在的世界,每同行尸走,苟延残喘。

“你明明跟我住在一,我总觉你像活在另一世界,”有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