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3

苏晚觉整颗被掏空了一,他今跟说的,曾经千百次的揣测全不同,怎那温中透着骄矜的江白,背负着沉重的?十三年前……十三年前他不十六七岁,一年的少年,怎承受母亲的杀,父亲的背叛?难怪他总是一副漫不经的子,经历了那撕裂肺的痛,背负着那催肝裂胆的恨,的人,怎周围的人提一分半毫的兴致?

难怪他总是那的似笑非笑,像在嘲讽世界一切情的表情;难怪他从不曾提己的父亲母亲,那的伤痕怎一再触碰……苏晚痴痴望着他,才明白原他曾己做了怎的牺牲!他怎屈辱面己的父亲,才一国?难怪他那一再件争吵……

果那忍那口气,他一呆在婺城,是不是就有了那些故?

果那体谅一他,他是不是悲凉人生中残存的一丝亮光?

“你什现在才告诉我,你是早告诉我些情,我那一定不申请外面的校,你是早告诉我些,我……我真的不……,”的泪止不住流,划的脸颊,滴滴打在青石板。

顾锋寒微笑着摇摇头,他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