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4

苏晚仓惶从他臂弯中闪,像在躲避什瘟疫一般,抓他刚刚扔在椅背的外套浸盆,又给他铺床,顾锋寒才进躺,又逃厨房,洗了洗厨房许久的厨具。抓着抹布机械在锅擦擦,满脑子却是方才他幽深眸子中不测知的情绪,在并不明亮的光线,那危险,却又那吸引。

打的井水有些冰,拍了一点在额,整人才清明——做了些什?居答应了他在他一七?有些怕,前电视剧面,最雷人的一句话莫“我走,一有人的方,一有人认识我的方……”

每次句台词场的候笑场,因——哪有什方是有人的呢?哪有方,是有人认识他的呢?己的荒唐感骇怕,偏偏他轻轻巧巧说那几字,就是有的吸引力,便是饮鸩止渴、飞蛾扑火,让人义无反顾。

逝的日子,徒留追忆;他从离,又回,柚河的河水依清浅,河底的水草依绵长,很情,已经变了。

隔壁张阿姨那借买了一点米菜,张阿姨回,非留吃饭,推了半,又找一药店买了点感冒药,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