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5

老何睁眼一是苏晚,连忙笑:“你回了?我跟你说呀,你给我做了广告,我生意了,现在每月有人旅游,有候有人找我相解签!”

苏晚意笑:“有更的,”转朝顾锋寒笑:“你说是翻修一,是不是很包装一番?”

老何笑呵呵白幡竖,翻一写着各各的签文的平安签筒,朝苏晚笑:“你别说,我听你的话,专门做了签筒,你花是我己刻的呢,现在生意了,月听说搞什投资,我估计旅游的人了。晚晚,你在外面班,我回听你说什站的,有认识的人给面说说,最顶那庙,有几扇木门前几雪的候压坏了,我重做又合适的木头,镇政府不管,我再往头说才中!”

苏晚回头朝顾锋寒使了眼色,又向老何:“你放了,一段间应该有人修的,我旅游的人了,你再抓几人,剃了头尚,不你一人,怎做?有哦,我跟你说了,书,别翻覆的就讲什命运坎坷,说玄乎点,啊?”

顾锋寒在一旁一张冷脸忍不住笑了,听苏晚在跟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