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6

“几爸爸那边什的话,你回婺城一趟吧,有些情我安排一。”

孟涵在那边突笑了,不笑了几声:“我知,我安排间的。”

顾锋寒迟疑问:“你知?”

孟涵轻笑:“飞鸟尽,良弓藏;狡兔死,走狗烹。你安排的,是不是件?”

顾锋寒皱着眉,稍稍耐住脾气:“我一向赏罚分明,你不需担。”

说完他挂断电话,手机扔给柳子衡,走进房问:“饿不饿,子衡午买了粥回,我端进给你喝?”

苏晚点点头,拉床头的灯,顾锋寒端了粥进,伸手准备接,顾锋寒却笑笑,拿勺子舀了一口,试了试温度,递边。苏晚愣了一,张嘴吞那一勺粥,细细嚼着,粥加了些橄榄菜,是前吃粥最喜欢加的咸菜,脸红了红,低声:“难柳秘书,在旮旯方找橄榄菜。”

顾锋寒乖乖吃粥,底一颗石陡落,整情似乎跃了,怀笑:“他找不不敢回!”

柳子衡在门外拿着便携笔记本正在给几高层信,通知他顾锋寒今日无虞,听两人说话,忍不住了一句嘴:“寒少说了,找不直接我扔塞内加尔!”

顾锋寒回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