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7

“有一虾,很的候,就的钻石缝中,的石就是它的堂;等它长了,再无法从细的石缝游。它从一始,就选择了独一无二有退路的爱情,拒绝诱惑,从一终。它说,彼此就是全世界……”

“哇……苏顾问,你不写爱情说真是惜了,梦幻啊……”

一年纪轻轻的幼齿设计师怪叫着哄,马又顿住问:“答非所问啊苏顾问,底是喜剧是悲剧?”

苏晚微微一怔,悲剧是喜剧?不觉瞧顾锋寒,却现他垂着眼眸,思绪似乎并不在议,脸笑很不,略有些惆怅:“悲剧或许让人惆怅无限,是现实中不圆满的情已经,是给故一满的结局,让的人,少少残留一点希望吧。”

夏梓莹微微一笑,侧头问顾锋寒:“寒少的法呢?”

顾锋寒嘴角噙着笑,不答话,几跟他久的人有些诧异,他平倒是笑的,却不曾似现在般,眼角眉梢,无不蕴着笑意。

一屋子的人有意无意往苏晚身瞟,几的日子,但凡长了眼睛的人顾锋寒苏晚间有猫腻,是碍公司高层在方面的一些禁忌,人敢主动提及话题。

夏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