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8

正是周末,苏晚在休息了一,整理了一资料,周一班,路接方非尽的电话:“喂,晚晚?晚晚!你在?你吓死我了!你跑哪了?我处找你……不是你群了一封email我你了什了……”

“不不,SIM卡丢了我刚刚才补办回,你在哪?怎贝菲不在……”

“你不知吗?”

“什?”

电话那头方非尽的声音陡停顿,许久才听他的深呼吸:“贝菲凌师兄现在在墨尔本。”

“啊?”苏晚消化了十秒钟反应两人有什联系,从句话受的冲击中回神,茫问了一句:“你在哪?我找你再说……”

“我了一点情,我现在不在婺城,两才回。”

苏曼握着手机,茫着街角的报刊亭,最新一期的《婺城财经》封面的赫字:方圆产遭受产危机牵连暴跌三日,创进军B股最跌幅 !

“房产业集体进入冬,方圆产的融资受了极限制,银行的贷款不断降,由宁江科技园所导致的资金运转困难更加剧了方圆产面临的困境。最沉重的打击源北房产金融危机,贷款给方圆产的银行身正面临严重的危机,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