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0

顾锋寒远远走,捡了一条毛巾擦汗,皱着眉球拍扔给凌千桅:“昨睡晚了,精神不,你陪秋荻姐玩两盘。”

凌千桅站身顾锋寒恶狠狠瞪了两眼,警告不乱说话,便唯恐不乱凑他耳朵边,低声嘻笑:“表哥,女人是软的动物,加油哦!”一边说一边摆了一日式漫画女生加油的pose,顾锋寒气哭笑不,挥挥手打球场,己坐了一瓶矿泉水喝。

两人像在比赛静坐一般,紧抿着嘴,目不斜视盯着场的凌千桅方秋荻。

苏晚抿着嘴不知怎口,无法拒绝方秋荻的邀请,却不知顾锋寒言,情究竟展什步,他究竟怎的打算在商场打压方圆实业——的身份,根本就不该插手些情。

万一方非尽真的是因的缘故受牵连,岂不是一场无妄灾?

一阵音乐声响,顾锋寒的手机响了,他拿一,凌千帆的,是兴师问罪了,方非尽真是命,人前仆继给他做说客。

“阿寒,我明的飞机回。”

顾锋寒哼了一声表示知了,那头凌千帆颇无奈何问:“阿寒,你记不记你答应我什?”

“我不记我有答应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