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3

“你那挂名表弟是变态的你知不知?”方非尽拍着桌子连声:“我不知你底有笔什烂帐,他变子,但是现在的实就是,他有病,且病不轻!”

他指着凌千帆质问:“你己说,他有女朋友的,连女儿生了一是不是?那他招惹苏晚做什?……就算跟你前说的那,因你姑姑不喜欢Angela,所他迟迟有结婚——理由吗?他是男人吗?一负责任的男人因己的继母反,就让己的孩子戴着一生女的帽子吗?”

“非尽!”眼着方非尽的话越说越难听了,方秋荻连忙喝止他:“顾锋寒怎是顾锋寒的,现在的问题是,他因苏晚女人,连千帆的面子不给,一定置我方死——你知他有点偏执的是不是,现在他不容易肯放我一马了,你不在节骨眼再闹别扭不?”

“姐!”方非尽极力忍耐中的怒气,“你怎了一纸借款合同,就晚晚一弱女子往火坑推?”

方秋荻冷笑:“火坑?果顾锋寒是火坑,世界有千千万万的人赴汤蹈火!”

方非尽脸一阵白一阵红,仍不服气反驳:“苏晚不是的人!”

“你是局者迷!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