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4

在圣诞节前的布前,所有的人很忙,布更忙,最的一星期跟陀螺一忙连轴转。最忙的莫顾锋寒的秘书处,圣诞节马就是元旦,元旦一就无数的年终总结,凌厉实业银河集团两航母级的企业,从的总结汇报做又月,就逢新年,新年顾锋寒又回总部参加董局年度议——的日程表排,秘书处连喘口气的功夫了。

顾锋寒盯着屏幕的股走势,按了几键切换回港股内股市查,每查凌厉银河旗企业在A、B、H股市场的走势算是他的日常工一了,重点查了“水边的阿狄丽娜”项目有关的公司近日的走势问柳子衡:“半年锦绣产售楼的资金回流了少?”

“四十percent,因各国央行联手降息刺|激投资,锦绣产年初降价售楼盘价格相偏低,某程度促进了资金回流的速度,预计接的一星期速度有幅升。”

顾锋寒轻敲着办公桌,在旋转的办公椅转了转,深邃的眸中闪些许踌躇:“说,现在我是万俱备,欠东风了?”

柳子衡点点头说:“不错,目前的走势在我掌握中。一段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