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5

很有几的功夫,孟涵并有找,记孟涵那说的话,思前有太头绪,不料圣诞节前一,孟涵拨通了内线电话叫办公室:“你真是快活忘了己什处境了!”刷刷拉百叶窗,一脸的气急败坏,“我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!”

苏晚十指叉放在桌,思索良久才问:“你什……帮我?我一直最不愿意我在现的人就是你了。”

孟涵仰哈了一声:“你说错!我简直恨不你马就在我面前消失,一辈子彻彻底底消失!是我现在办法你知不知?果你了什,别说锋寒是我干的,整银河从有一人帮我喊冤的!”

“我听说前所有他抛媚眼的女人被你连根拔了?”苏晚轻声问:“我不知五年你底是……什子,虽年是你不我在先,但是你毕竟在他身边五年了,我不认……你有忍辱负重步。就算再怎不甘,了保保全我,是你做的情吗?”

孟涵一脸夏虫不语冰的表情,在办公室急急走走,按着眉久才长吐了一口气说:“你何必我话说明白呢?是不是让我承认五年我所有的苦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