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6

“你总养孩子吧,苏晚身体暂不代表你养孩子的候啊——我不是管闲,你知我爷爷身体不,我最近比较关,所碰巧找几,觉你有,怎?”

他一愣住,回头诧异望着方非尽,方非尽揩了一嘴角的血,艳红的血染在,他却丝毫不意,咧着嘴笑:“我一次不你计较,不是因我怕你,是我给苏晚一面子,至不济拼鱼死网破,谁又怕了谁?”

“阿寒,你又在找非尽的麻烦?”电话传凌千帆焦急的声音。

顾锋寒狐疑的目光在己的手机方非尽间游移,手机那头凌千帆生怕他闹什:“你有有搞错啊,不是非尽五年前找医生给苏晚做了手术,你你现在见苏晚?”

“阿寒,阿寒?”

“你是不是一直误了非尽什?”

“不我不是故意调查你的些情,我不知年你苏晚间底生了什情,但是无论何……”

手机差一点滑落,他又赶紧抓住手机,生怕错凌千帆所说的每一字。

“阿寒,阿寒,你有有在听?”

他轻轻按挂断键,转脸轻声问:“晚晚的脏病有严重?”

“不严重,一点不严重,”方非尽无比嘲讽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