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7

“Angela ,你冷静一点。”刚刚回顾锋寒办公室的柳子衡劝。

话音未落,哗啦啦一堆资料被扔孟涵身前,顾锋寒倏从办公椅中跳,指着的鼻尖怒吼:“你有脸问我理由?是不是我前太纵容你了,所你无法无步?”

“我无法无?Francis ,你公平一点不?我底坐了什情,让你改变原定的计划,提升夏梓莹EVP?我跟着你那年,不敢说死己,至少敢说一句翰躬尽瘁——就是你我的回报?我知,你晚晚旧情复炽,所现在我你说是一绊脚石是不是?OK …… 一方面你做什我问题,你前几已经我说很清楚了,我非常了解现阶段我所处的位我应该做的情!是什你让你的人情绪影响公司决策?我知,就工力言,夏梓莹有哪一方面,特别优我?”

顾锋寒眯着眼,狭长双眸中进危险的光芒难抑的愤怒,盯着孟涵许久他吐两字:“毒蛇。”

“什?”

“我说你,是一条毒蛇,农夫与蛇的那条毒蛇。”

顾锋寒忽转身,似乎不愿意再一眼,声音犹却千年的寒冰:“年晚晚是怎你的?你最落魄的候,是晚晚救了你;你流落街头的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6目录+书签Chapter 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