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8

黄色的兰博基尼一路呼啸,速盘的指针飞速升,路旁的梧桐飞一般往退。孟涵一路跟着顾锋寒不停劝:“Francis ,晚晚不有的,情目前难办了-点已,风头稍微一就办了…… ”

顾锋寒一句听不进,孟涵说了什,他一字听不见,眼前晃动的有苏晚晚绝望的眼神,终压住了他紧摸在方向盘的手厉声:“ Francis ,你冷静一点!”

车子嗞的一声停,顾锋寒转身,望着孟涵的眼神有些骇人。孟涵连忙安慰:“情说说,我办法情拖一拖,情是解决的,现在务急是办法探一探,情怎就闹警察局了……”

“我知。”顾锋寒垂着眸,低语了一句。

孟涵颇有不解:“你知?”知情容易结局,是知良是谁在幕操纵着件?

忽明白了什似的,猛转头眼神询问坐在面的柳子衡。柳子衡神情尴尬点点头,孟涵倒吸了一口冷气,惊骇着顾锋寒。“你居……”完全不敢相信,顾锋寒居怀疑苏晚变?他居……

孟涵脸一白,己又何尝有充角色,亦曾在有意无意间,加深了顾锋寒苏晚的误解。众口砾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