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9

二贝菲联系方非尽,准备一警察局探视苏晚。苏晚的状态己经比头一了许,见方非尽的候甚至勉强挤一丝笑容,又朝贝菲笑笑:“你今不班吗,怎跑了?”

贝菲撅着嘴抱怨:“我不请假呀,现在什候了你担我?”

苏晚打点精神笑:“我少功夫担你,凌千帆那…… ”“花|花|公|子”四字又咽,现在己的情闹一团糟,怎劝导别人呢?

贝菲却满不在乎:“那什呀,我不他卖火坑卖色相就不错了,他骗我?”

贝菲永远是一幅口遮拦彪悍嚣张的子,方非尽在一旁忍不住笑了,等贝菲叽叽呱呱完了,方非尽才朝苏晚温的笑笑,安慰:“我找人打听了,顾锋寒己经撤掉了所有原捏造的证据,明早警察局就应该释放你了,我明接你的,有…… 我姐姐回了,我一人…… 很欢迎你我方新的一员。”

他字斟句酌说的翼翼,贝菲在一旁惊怪:“什什什?什新的一员?难……”瞪着眼猜在苏晚方非尽间瞟瞟。方非尽有些不意思的笑笑:“菲,你是除了我人外一知消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8目录+书签Chapter 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