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0

凌千帆面,公关工顺利了许,是因是苏晚己拿着公司账目警察局首的,是又牵扯一系列妨碍司法公正扰乱经济秩序的麻烦。在些情比收受回扣洗黑钱说轻,顾锋寒费了一番工夫,终情化化了了。

抢在四十八内完些,顾锋寒连忙着车警察局准备接苏晚回,谁知的候竟晚了一步,眼睁睁着苏晚坐进方非尽的车。他匆匆推车门找苏晚,方非尽却无视他的阻拦猛一踩油门扬长。

顾锋寒一路追着方非尽的车,一回他却不敢像平安夜那晚那拼命——苏晚就在方非尽的车,无论何他不愿意再让任何一点儿差错了。两辆车你追我赶快慢从警察局,一直拐香蒲路,顾锋寒才惊觉是机场的路,一边猛踩油门一边给公司打电话:“赶紧给我查方非尽今订的是那一班航班,立刻给我订那一班的机票,果订不,就给我尽一切办法,让它不飞!”

了机场才现方秋荻早已等在那了,方非尽打备箱提行李,打车门扶苏晚。顾锋寒一箭步冲拦住苏晚:“晚晚?”

苏晚不觉退一步,方非尽连忙挡在他身前拦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9目录+书签终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