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曲

婴儿的啼哭声在机舱嚓亮无比,无论怎哄逗无济,五人围着一女婴,不管他平在各的行业何呼唤雨,此却一两三月的婴孩束手无策:我笑了笑,些常常现在财经杂志封面的英才俊杰,候,不是普通人已。

顾锋寒站身,从方非尽手手接女婴。人意料女婴的哭声立刻停止了。

“流苏,流苏…… ”他轻声唤着女婴的名,双眸流露浅淡的温柔。

我不知他叫的是流苏,是留苏。

凌千帆眸中尽是懊悔愧疚:“阿寒.我真…… 因我的误传…… ”

他张口结舌,不知何解释。

方非尽冲拽着顾锋寒的脖领,却怎不了手。“我打你恨我,不的话,你就是有十条命,我不放你。给你生了一女儿,”他指着一旁妆容精致却面无表情的女子怒,“你却女人结婚,你不是人吗你?”

顾锋寒被他拎着,毫不反抗,死死抱住怀的女婴。凌千帆连忙分两人,解释:“非尽,他一整年在找你,是你半点踪迹留,你姐姐又在记者招待外说你在度蜜月,我你结婚了!”

他方非尽拽一旁低声:“月你苏晚抱着孩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0目录+书签番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