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

“各位游客你,我是今各位的导游,我团今梦泽镇的行程,将全部由我组织。首先我介绍一,我叫苏晚,叫我苏就了…… 马巴就停在前面,边的朋友从窗户外面那座石板桥,就是梦泽镇的入口,条河呢,就是横穿抽县境内的抽河…… ”

料峭春寒,却抵挡不住从各前往梦泽镇的观光游客。旅行巴,苏晚调整着别在领口的麦克风,向拼团前旅行的游客介绍梦泽镇的古镇风光。

从巴,苏晚从背包中拿一攘牌:“周末游客比较,了预防走散,请蓝色的牌别在背包或者前,方便我清点人数。我今团一共有20人,编号是MSO7团,另请记楚我的巴车号,四点巴在河的一岸等候。果中途走散的,联系我的手机号,或者问问路找座石板桥,联系司机…… ”

二十一人排着队穿石板桥,途中便有人问:“苏听说你是本人?”

“是啊,我从就是在长的。”

“那你在做导游久了?”

“今年春……正三年。 ”

今带的是一散客拼的团,外面的客人了什奇,听见远处的捣衣声问,见远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