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

一年京城春日依旧长很,让人觉着困顿,一路走,叶女贞颜色由淡转深,明明是该夏日的节了。

宗亭避略刺眼的阳光,贴着廊内侧走着,末了在一扇门前停,抬手敲了敲门,头却无人应声。

“吱——”翰林院的木头门有些老旧,慢吞吞推就令人毛骨悚的声音,真是讨厌啊。

他低头走进,刚关门,却觉着屋有动静,猛一掉头,见一案桌堆满了书册,从那堆书册,缓缓冒一人头。

“喂,你死啊。”宗亭吓一跳,本休沐了,却现有人在儿。

沈英抬手撑住脑袋,皱了皱眉:“姚编修真是烦,书我怎完。”

“他又不在,偷懒怎了。吃了?”宗亭低头拍拍衣服的褶子,一手提着点盒,走往那书堆一放:“喏,你怜分点给你吃了,别吃完啊。”

沈英将点盒拿,打吃了一块,含含糊糊:“你不在户部待着跑做什?”

宗亭亦是不耐烦很:“户部一群老匹夫做磨叽死,江州那笔水利账目,写那清楚,老是审审偏就结论。真是眼神不使,懒他耗,我就找书。”

沈英慢吞吞吃着点,又迅速翻一页书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剧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