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

右川继位那一年,楚特别冷,雪一场接着一场,似是完。

若是往年候,右川必在官一群商户及官宦子弟厮混,今年冬,他不再现了。

年老襄王认单请师傅在宫中教有意思,不让右川官,师傅该罚便罚,该骂便骂,求一视同仁,不骄纵,不让官其他孩子知他身份。是右川很的年纪便被丢了官,周围的朋友什的有。

右川七岁认识了一叫沈英的伙,据说他的是国难财,且有一些不了台面的生意戏。但尽管此,沈英在官的人缘却很,首先他很聪明,聪明外又很勤勉,且又非常说话,每回临近岁考,问他借笔记注解的人排队,除非他特别不顺眼的,其他一般是借的。

右川不缺笔记,但他瞧瞧叫沈英的伙写的笔记底在哪。他与沈英不是同一师傅,官虽外称生一视同仁,但官子弟非官子弟,却是分着课的。日早,他逃了课,隔壁堂门口堵沈英,等了许久,他的师傅却在坐在讲桌面滔滔不绝讲着。

气有些冷,右川觉着有些无聊,坐在人课堂门口快睡着了。

忽有一脚朝他踢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