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三

沈苓十八岁便门帮爹爹收债,沈老爷了类似钱庄的铺子,放贷收高利,若间不,或房产抵,或珍宝抵,甚至人抵。

不行间做久了,尤其是在不缺钱的情形,是聪明人知见就收的理,沈老爷不例外。

沈苓十九岁那年,便门帮爹爹收最一门债。

欠债的是华阳城严秀才。

严秀才早年考乡试,且给他中了,料一直考试失利,便再往考,所幸门算富裕,老父见他不是高中进士的料,眼见他年纪不,便给他说了一门亲,娶了夫人,又给他两间铺子,算是立业了。

顺利的是,严秀才很快添了丁,一月朗星稀的夜晚,夫人生男婴,那夏,的金银花了几茬,喜鹊门落户了。

严秀才一培养考试高手,便给孩子名字添了“”字,问问夫人意见,夫人便说:“叫中罢。”严秀才夫人百依百顺,便依了夫人建议,给孩子名叫严中。

严中不负众望,据闻目不忘,东西快很,不知怎的,孩子子稍稍有些……沉。

很的年纪便一副少年老的子,不与同龄人有什往。旁人喊他玩,他总是冷冷淡淡的,不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