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四

严秀才隔日一早便被门外媒婆给吵醒。

他今日子悠哉,儿子做了官,且深襄王信任,必将的路是走很,面的收入虽有儿子那怜巴巴的俸银,两人在华阳城城东住一间房,连内院有,但是足够了。

从老宅刚搬那一两年,他偶尔忍不住赌一,但严中若管什,那眼睛毒不了。严秀才了哪儿溜达,见了什人,了什贼,他宝贝儿子通通知,实在是怕紧。

原先儿子就是乎者的庸碌文官,他己修炼了一典狱官,走路跟鬼似的,连声音有。有几回严秀才趁儿子在衙门值宿,在偷偷牌摸几狐朋狗友拼几局,却料儿子总杀回,逮他正着。

严秀才被逼着立保证书,再有回不给饭吃,三次直接剁手。

是严秀才着,子是娶了老婆估计便分,不再管着他息的败爹了。他遂常常找媒婆打探行情,华阳城哪姐着落,哪愿意寻入赘女婿的,探听一清二楚。

他左右已无所谓了,穷,媳妇娶回是委屈,不寻有钱人入赘,谓双赢——既不必委屈人千金姐,亦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