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庐山西海(中)

赵偱偏头一眼,亦声回:“敏敏睡觉不?”

丫头临前夜压根有睡,吵了一晚,着的箱子不知整理了久。连永就随,机灵鬼一次远门,兴许是兴奋了头。

赵偱一说,丫头立刻很识趣爬角落卷毯子睡觉了。

赵偱轻轻握住了连永的手,并不说话。

连永回他一眼,头枕了他的肩。

今早门前给沅沅了香,似乎说很话,却无从讲。今日,恰是沅沅的生日,亦是忌辰。

念至此,从脏手指尖痛麻。

些年,生,是有放不的东西。但路怎走?往前。往焦虑、敏感、愤恨、亦有弃,尽了最的努力活,己终变平,终找向往的路。其实不是因年纪长了,像急流中的石子,被冲刷有了棱角,渐渐明白,很的徒劳。

但却又并非是妥协,微微偏头,便是熟悉的肩,角落睡着的,便是伶俐聪慧的女儿。经历了林林总总的困苦,与己的生握手言,般平静知足生活着,已是万幸。

抵达庐山那了雨,气微凉,比预计早了三。刚进永修县城门,便有前接应,实叫觉奇怪。了目的,连永拿毯子将沉沉睡着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庐山西海(上)目录+书签番外 庐山西海(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