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但是有情皆满愿

婚礼的前一,方岚赶着场做最一场《十二夜》的演。虽男主角不再是梁树培了,轮韩朗做。甚至,连配角做了。

因儿子了,韩给了一间西餐厅叫他习打理,是一“立业”的期望。韩朗虽玩不减,在经营却是分外,不愿在方岚面前跌了面子,叫放做韩的少奶奶。

方岚依旧活跃,一不愿意待在相夫教子。婚前达的协议是互不干涉方的际业,方岚才颇是“勉强”同意了韩朗的求婚。

婚礼办盛,一边是连任的通总长的女儿,一边是新任商业次长的儿子。虽官位略有些距离,韩资雄厚,倒补足了一点点的差距。两位新人又是同,放哪,是门户的金玉良缘。

新人在教堂完婚礼就回了韩,等待休息晚宴宾客。

婉初不才三月的身孕,肚子却隆挺高,更加做不女傧相。方岚怕累着,数的间叫在休息室休息。因荣逸泽不在,所反分些精力照顾,更叫婉初意不。

舞场前,两位女傧相有方岚一直的女朋友凑休息厅帮换衣、补妆。一群女孩子在一处叽叽喳喳,评论品评谁的衣服,哪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六章 江山犹是昔人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