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结局

些淋淋漓漓的,接连了半月的雨,百门的弟子长平周围的城镇清完祟,才有了些人气,在街见几战战兢兢百姓,毕竟生计,不一味在窝着,务农做生意,再则确实撞见脏东西了,每每户收的驱煞符,适才渐渐安。

一场浩劫闹人惶惶,百门一提及乱葬岗,无一不惊胆寒,在了,一行人收拾着行李,陆陆续续启程离,那祸世的女魔头,据说已经被雷劈魂飞魄散。

长平乱葬岗归寂,一些门弟子特意返回查,幽谷已被太行设了禁制,头连半亡灵不复存在了。有些说是因降数十雷劫,将那女魔头顺带数十万兵,一并收拾了,太行就先众人一步,捡了漏,布禁制,揽了不世功。

有些说,雷罚,太行与兵混战,百余名弟子死伤半,流云师死护阵,才令千张机与寒山君险中取胜,却遭重创,命在旦夕,已经回疗养了。

百众说纷纭,再添油加醋,一一版本流传,是凭空猜测,毕竟情况,众人被威所慑,早早撤乱葬岗,谁未曾亲眼所见。又听千军万马声,战在即,嚎啸气吞山河,震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二十一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