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赶路

连几场春雨,一路是稀泥,冯滚了一身,脏兮兮的,狗毛已经凝结块儿了。

途经一条浅滩,李怀信赶紧指挥它水:“踩稳了,别摔。”

冯往深水处蹚,李怀信站在岸边,一边靴子一边盯它:“就搁那儿站着!”

一早穿着短靴往水踩,躬身搓裙角的泥。

李怀信踢掉鞋,卸剑匣,顺手递给贞白:“帮我拿一。”

贞白接,挂在肩,就见李怀信挽裤腿,将长袍摆扎进腰间,朝冯走。他试了几次水温,不算太凉,就冯的狗身往水按。

者挣:“汪……”

“别动。”李怀信压住它,“给你洗干……”

话未说完,冯忽从他手中划,站在水中猛抖,炸漫水花。

李怀信猝不及防,被它劈头盖脸的浇了满身,即怒火中烧:“犬!你的是不是!”

冯嗷一嗓子,狗腿一刨,就往深水游,李怀信踢一脚水,落雨一,溅了方满身。

一早的搓裙子,遭无妄灾,抹了脸的水:“的人了,跟儿玩儿打水仗。”

“谁玩儿了?!”鬼说话的口气不不老气横秋,李怀信那气,冲划水的冯嚷:“你幼稚不幼稚!回!”

冯不是故意的,就是突被压进水不舒服,结果一甩就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番外二 不知观(1)